线下推广和线上电商形成组合拳 Vincotech在世强年业绩复合增长190%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对于各大半导体生产厂商而言,业绩的良性增长,是绝大多数企业的追求之一。除了市场需求的增长,企业自身产能、产品品质、全球布局能力的要求外,分销商的销售和服务能力,也是半导体企业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前段时间,十大本土分销商——世强给出的一组数据,令人振奋。

  世强方面称,自2012年开始代理EPSON以来,EPSON业绩年复合增长达201%,自2013代理Melexis以来,该条产品线业绩年复合增长197%,而2014世强代理Vincotech以来,业绩年复合增长为190%,除此之外,世强代理瑞萨十年,业绩年复合增长137%,代理Silicon Labs,成为中国区最大代理。

  针对目前被时常提及的功率器件市场,我们大可来谈论为何在世强, Vincotech的业绩年复合增长可以达到190%,几乎达到了每年翻2番的成绩。

  Vincotech是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模块(IGBT模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功率模块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现由三菱电机控股,主要产品包括功率集成木块、带PFC的PIM、智能功率模块、半桥、H桥、整流器、NPC、MNPC、H5/S5模块等等,在产品品质上,具有一定优势。

  而世强作为国内老牌分销企业,客户广泛、市场推广能力有目共睹。作为是本土最大的工业控制领域元件供应商和最大的微波元件分销商,其成立25年间,服务了包括华为、大疆、比亚迪、中国中车、海康威视、迈瑞、英威腾、美的、海尔等等中国数万家企业。得益于世强良好的市场推广能力,乘着目前功率器件市场高度景气之势, Vincotech的产品得以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

  此外,随着16年初世强元件电商的上线,Vincotech的产品伴随着互联网更广泛的传播和影响到了中国广大的工程师和企业当中。在世强元件电商,工程师可以免费下载查询到Vincotech所有的产品资料,获取到世强及Vincotech共同提供的免费线上技术支持,并且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购买到Vincotech的产品。如此一来,产品推广效率大大提升,企业获得的服务效率也进一步提升。

  除了线上线下的组合拳,多年来,世强和Vincotech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保障和价格优势,也形成良性循环,进一步保障Vincotech的业绩稳步大幅度增长。

关键词: 世强 Vincotech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