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首发拆解 来看看真旗舰的内部设计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5-22来源:新浪科技

  坚果R1在本周终于亮相,这款旗舰机的内部设计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拆机看看吧。

  使用加热板让机身外侧的胶体融化,取下后壳部分,指纹解锁模块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环绕的排线可以防止拉断,更加坚固耐用。

  拆下机身后壳,将排线拆卸下来,再取下无线充电线圈,就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的构造了。

  坚果R1的机身依然采用了三段式的经典设计,机身中框部分为金属材质,散热性会好一些。

  坚果R1的电池容量为3600毫安时,支持快充,电池部分占据了机身的一大半空间,其生产方为珠海市嘉德电能科技有限公司。

  坚果R1在本周终于亮相,这款旗舰机的内部设计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拆机看看吧。

  机身上方的主板被电磁屏蔽罩保护着,拆下之后可以看到内部的芯片。

  可以看到,坚果R1的芯片部分集成度非常高,我们熟知的骁龙845处理器,内存部分,都在这个区域。

  坚果R1拆机全家福。

  点评:坚果R1位我们展示了一款真旗舰该有的样子,“美人尖”屏幕、骁龙845处理器、线性马达等,加上内部紧凑的设计,不错的散热处理,机身背部的无线充电线圈,可以说他是目前同价位产品中性能非常强劲的一款。从维修角度来看,拆卸比较容易,维修费用也不会太高,当时电池的更换可能会比较困难。

关键词: 坚果 R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