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Pro 2S“稳健”发布 维信诺供应AMOLED屏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8-23来源:网络

  8月20日,锤子科技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一如既往的幽默模式下,现场发布了搭载颠覆性的“无限屏”功能与“TNT”大屏幕操作系统的坚果 Pro 2S及众多新品配件。发布会上,罗永浩称“坚果Pro系列是锤子科技历史上整体最成熟均衡、好评度最高的一条产品线”,而作为今年锤子科技产品计划里的“稳健”型产品,坚果Pro 2S在前代基础上进行了硬件配置及功能的重要升级。

  较之上一代坚果Pro 2的LCD屏幕,此次发布的坚果Pro 2S搭载了由国内显示面板厂商维信诺提供的6.01英寸FHD+AMOLED全面屏,该屏幕比例为18:9,是一款低功耗OLED全面屏,其对比度可达100000:1,并能100%覆盖P3广色域。同时因为OLED屏幕更薄,也使得手机整体厚度有所下降,显得更加轻薄。据相关人士透露,作为此次坚果Pro 2S重要升级的内容之一,其屏幕由维信诺独家供货。

  据媒体报道,上一代产品坚果Pro 2推出后销售口碑均取得双赢,而此次发布的升级版坚果Pro 2S,24小时内仅在京东平台预约数就已超过31万人。

  此前,国内OLED面板厂商的产能一直受到质疑。此次维信诺作为坚果Pro 2S的屏幕独供厂商,不仅印证了其量产能力,也是国内显示面板厂商的又一次突破。相比于三星等海外军团的高额成本,国产屏有着天然的价格优势,国内的主流手机品牌也一直在寻找更具性价比的屏幕合作方案。未来,随着国内显示面板厂商量产能力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这种组合将会越发常见。

关键词: 锤子 坚果 AM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