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未来五年将保持双位数增长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18-05-16来源:安防知识网

  根据Marketsandmarket的最新研究报告,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未来五年(2018-2023年)预计将从368.9亿美元成长到683.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1%。报告指出,全球对公共安全与安保问题的日益关注、摄像机IP化的趋势以及摄像机的需求成为推动视频监控市场增长的因素。

blob.png

  虽然IP化对于国内从业人员而言,已经不再是新鲜的事,但在全球而言,这股趋势已经开始蔓延开。报告指出,未来全球监控市场的增长主要受全球IP监控市场的增长影响。IP系统中图像质量增强、高拓展性、易于安装、基于网络的远程访问等优势,得到更多用户的偏好。加上全球AI趋势,IP系统更易于与IP网络集成,实现视频分析、云存储等应用。

  据近几年全球发展来看,安全与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全球犯罪率以及恐怖袭击数量的上升,更推动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同时摄像机的价格持续下降,间接推动全球摄像机采用量增加,带动监控方案周边产品,如存储解决方案或显示器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商业垂直应用将是主导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发展重要场景。在该领域,企业与数据中心、银行与金融大楼、零售商店与商场、仓库等商业领域都处于其中,这些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需求正在不断上升,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受基础设施投资与改善的投入影响,亚太地区仍然会是视频监控市场发展最快地区,同时由于这些地区多属于新经济体,且集聚制造业基地,受恐袭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视频监控在这些区域市场需求仍然要高于全球其他地区。

关键词: 视频监控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