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器:进一步扩展电力电容器产品范围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4-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DK 集团推出新的电容器产品,显著扩展了应用于工业电子的单相电力电容器产品范围。 B32370*至 B32374*系列电容器的额定电压范围为 250 VRMS - 600 VRMS,容量范围为 5μF - 600μF,不同型号电容的最大电流能力范围涵盖 15 A~60 A。电容器直径范围为 40 mm - 136 mm,高度范围为 64mm - 265 mm。新推出的电容器可靠性极高,使用寿命长达 100,000 小时。电容器采用合成树脂作为填充材料,不含 PCB 有害物质,这种设计使其可以在 70°C 温度下连续的运行。产品均符合 IEC 61071-1 标准,且通过了 UL 认证。

  这一新系列电容产品有 3 种端子类型供客户选择:M6 至 M10 螺栓端子、插片式、或者夹卡式 端子。电容器底部的螺柱用于安全固定同时做接地功能。电容器具有自愈功能,其内部配置了过压力断开的安全机构。

  这些电力电容器广泛用于 UPS 系统,也可以用于光伏和风电变频器或者逆变器的输出滤波电 路。

  主要应用

  • UPS 系统滤波电路

  • 变频器

  • 光伏设备和风力发电厂的逆变器

  主要特点和效益

  • 使用寿命高达 100,000 小时(IEC 61071-1)

  • 容量和电压范围广泛

  • 高达 60 A 承受电流强度

关键词: TDK 薄膜电容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