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提供业界领先的蓝牙低功耗信令测试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3-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蓝牙低功耗已经成为物联网传输的主要技术,在车载、运动和医疗、消费类电子和智能家居,等其他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些非常小的无线传感器都集成在设备里面。2010年起草蓝牙低功耗测试标准的时候,蓝牙技术联盟定义了通过控制线的直接测试模式,但是没有定义无线信令测试模式。很多小的蓝牙低功耗设备没有提供控制线接口。罗德与施瓦茨提供了领先的蓝牙低功耗信令测试方案,为生产厂家简化了低功耗设备和元件测试。

  快速蓝牙低功耗无线信令测试

  罗德与施瓦茨无线信令测试方案使用R&S CMW270 无线连接综测仪去验证工作状态下蓝牙低功耗射频性能。在这种方式下,可以测试被测件的信号电平、调制和接收灵敏度,还包括其他参数。R&S CMW270 蓝牙低功耗信令功能为快速增长的物联网传感器测试,提供了进行复杂测量和蓝牙应用测试的基础。R&S CMW平台同样适用于以后的蓝牙标准,可以成为客户保险的投资。

  综合的蓝牙射频测试仪表

  R&S CMW270提供了全部的蓝牙RF测试,包括经典蓝牙、蓝牙低功耗和最新的蓝牙标准,蓝牙5。用户可以进行信令和直接模式的测试,也可以在蓝牙基本速率增强速率链路上进行音频测试。R&S CMW270特别适合研发测试和蓝牙技术联盟认证的预测试。

  单一仪表支持复杂的蓝牙,WLAN和ZigBee测试

  R&S CMW270无线连接综测仪使用参数化的测试概念,允许用户创建特定应用的测试序列。测试仪表的带宽扩展到了160MHz,可以覆盖WLAN IEEE 802.11a/b/g/n/ac 和 802.11ax标准,也可以进行在智能家居中经常采用的ZigBee标准的 射频测试。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在2018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6号馆 ,6C40号展位展示全功能R&S CMW270。蓝牙低功耗的信令测试也在MWC 2018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由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正式推出。关于蓝牙低功耗和经典蓝牙测试的详细情况,请访问www.rohde-schwarz.com/ad/press/bluetooth.

关键词: R&S CMW27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