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电子与Bosch Sensortec的分销协议拓展至亚太地区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02-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日前宣布,将与微机电(MEMS)传感器市场技术领导者Bosch Sensortec的授权分销协议拓展至整个亚太地区。

  双方将在物联网(IoT)、机器人、工业应用、智能物流、智能家居与建筑等领域寻求传感器创新应用的新机遇,通力协助包括中国地区在内的客户,利用Bosch Sensortec领先的MEMS传感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完善终端产品软硬件设计开发中可能遇到的诸多挑战。为日新月异、充满活力的市场注入领先的MEMS技术与优秀的产品体验。

  富昌电子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黄黎明(Raymond Huang)先生表示:“MEMS传感器在当下智能产业、物联网等市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将Bosch Sensortec积累多年的尖端技术与产品带给大家,并帮助中国客户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抢占市场先机。”

  Bosch Sensortec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谢秉育(Peter Hsieh)先生表示:“富昌电子在电子分销领域以其强大的客户基础、卓越工程师团队技术实力等能力,向市场提供着独具优势与价值的服务。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将Bosch Sensortec完整而领先的MEMS产品线带到更多创新性的应用场景中。”

  自2005年成立以来,Bosch Sensortec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类电子市场提供全系列的MEMS传感器解决方案,自主开发并生产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及各种物联网产品的各类MEMS传感器和系统级解决方案,迅速发展成为该市场的技术领导者,拥有超过1000项MEMS相关专利,并持续主导MEMS技术演进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富昌电子 Bosch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