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MWC或发布全面屏MateBook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2-11来源:快科技

  日前,华为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3月27日在发过巴黎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新旗舰P20了。而在此之前,华为将于月底的巴塞罗那MWC 2018大展上,发布另外一款重磅新品。

  2月8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预告华为将于2月25日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品。


余承东预告重磅新品:华为MWC或发布全面屏MateBook


  结合视频中的内容判断,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可能是新一代MateBook笔记本,主题为“新视界、新境界、新时代”,“Experience New Horizons(体验新视野)”则暗示新品的边框更窄,视野更好,可能会采用类似智能手机的“全面屏”设计。


余承东预告重磅新品:华为MWC或发布全面屏MateBook

  MateBook D

  第一代华为MateBook于2016年MWC发布,采用二合一设计。2017年5月,华为在柏林发布了三款新笔记本,包括MateBook X、MateBook E以及MateBook D,分别主打高端商务、时尚二合一、商务影音,面向不同用户群体。

  和很多厂商主打低价、性价比不同,华为MateBook走的是高端精品路线。这一次的新品会有哪些创新,配置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为 MateBook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