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携手福禄克网络简化高性能数据中心网络认证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02-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康普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线缆认证公司福禄克网络携手合作,致力于确保最佳光纤布线性能。福禄克网络公司将在其CertiFiber® Pro光纤损耗测试套件(该公司Versiv™布线认证系统的一部分)和LinkWare™Live云服务中引入康普专有的SYSTIMAX®链路损耗计算器。这标志着数据中心超低损耗单模和高带宽多模光纤网络项目认证的转型性变革。

  该SYSTIMAX 计算器(康普合作伙伴可通过mycommscope.com获取)是一款能够对SYSTIMAX低损耗和超低损耗系统的总体链路损耗性能进行精确计算的工具。其专有测试要求所设的性能目标远超行业标准,可为高速数据网络应用和架构提供有力支持。SYSTIMAX链路损耗计算器与福禄克网络Versiv的整合可实现针对单模和多模光纤系统的自动化保修认证。

  福禄克网络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Conley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消除认证过程中的误差可助力布线承包商大幅节约成本。通过在Versiv和LinkWare Live中引入计算器,可为客户降低复杂性,并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完成认证。”

  CertiFiber Pro可提高光纤认证效率、简化设置、消除误差、加速故障检修,更能在三秒内在两个波长上测试完两个光纤。此外,其模块化设计还支持光时域反射、光纤端面检测和铜缆认证模块。福禄克网络的LinkWare Live云服务让项目负责人能够在办公室中对多个测试仪器和项目进行配置和追踪,进而节省时间并进一步降低设置过程中的出错几率。LinkWare Live是面向线缆认证项目的领先云服务,迄今为止上传的测试结果已超过800万项。

  康普企业网络北亚区副总裁陈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福禄克网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未来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安装人员不仅能够拥有经康普认可的完整认证解决方案,还可确保其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当今和未来的云、超大规模或企业级应用和架构所需的最高标准。”

关键词: 康普 福禄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