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建首家开放实验室 为所有企业提供免费测试服务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1-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年来,全球物联网发展空前活跃,然而包括Sub-G、蓝牙BLE、ZigBee、WiFi、NB-IOT等无线技术都是需要通过仪器测试检测的,如果没有专业仪器,再资深的工程师也只能是盲人摸象。而且,对于广大的中小微企业而言,采购检测仪器和设备不仅过于昂贵,又需要配备有专业经验的工程师咨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与客户共赢,作为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半导体&元器件技术供应商,世强在深圳的首家开放实验室开始建设,预计今年三月正式投入使用。实验室建成后,将免费为所有中小微企业提供测试服务,解决企业研发智能设备中无线收发性能的测试痛点。

  一、帮所有企业获取免费的测试服务

  世强的开放实验室是免费提供外界使用的,只要事先申请、登记,所有企业都就可到世强实验室免费进行项目测试。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申请世强的开放实验室,就能零成本进行项目测试。

  二、提供免费的技术专家专业咨询和服务

  在世强的开放实验室内进行测试,还将会由资深的技术专家陪同,并免费提供专业指导和标准服务,帮企业提升项目测试效率,缩短研发周期长。并且世强作为中国电子行业最具优势和影响力的分销企业汇集了众多大型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世强将依托众多真实的项目经验,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效率,提高品质质量。

  除此之外,企业还可以把测试样品直接提供或寄送给世强开放实验室,世强开放实验室将免费帮助企业进行测试验证。

  三、搭建系列的测试平台,满足各类企业测试需求

  世强开放实验室将搭建了适用于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开关等众多物联网场景应用的测试解决方案,包括ZigBee、蓝牙BLE、Sub-G的收发性能测试,及电流测试分析,材料(阻容感)测试和无线充电等测试解决方案。

关键词: 世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