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物联网产品继续拓展定制器件阵容

时间:2018-01-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者/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谢鸿裕先生

近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已在许多领域领先全球,所以许多细分市场在2018年及以后有机会实现非常高的增长。

例如,随着汽车动力总成的汽车功能电子化程度的提高,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数量以及消费者接受度的发展很快,汽车行业对创新半导体和通用电子器件方案的需求强劲,尤其是车身和内部系统、发光二极管(LED)照明以及最为引人注目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带动。

另一个预计将呈现爆炸性增长的领域是物联网(IoT)和工业物联网(IIoT),或工业4.0。像安森美半导体这样的公司可为来自不同工业领域的工程师提供更多的实用、集成的物联网端到端方案,从而减少使用障碍,使概念到实际方案的开发更容易、更直观、更快、更低成本。

半导体技术持续创新所推动的其他市场还包括智能城市和智能家居、机器视觉和机器人、移动健康医疗和可穿戴设备,所有这些领域都是安森美半导体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的。

安森美半导体未来产品策略

安森美半导体是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提供全面的高能效电源管理、模拟、传感器、逻辑、时序、互通互联、分立、系统单芯片(SoC)及定制器件阵容。

2018年,我们针对中国市场的高增长领域继续提供广泛而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包括汽车电子应用,尤其是全球领先的图像传感器技术,不仅用于电动车和混合电动汽车的ADAS和自动驾驶,还用于无人机和运动相机等消费电子应用以及机器视觉等其他领域。

此外,我们还仍将提供整个功率谱的端到端物联网产品方案,这些方案涵盖了感测、信号处理、电源管理和安全无线联接等。而这其中的器件,包括安森美半导体的能量采集、无电池智能无源传感器等,在移动医疗设备和健身跟踪器等可穿戴设备领域有广泛应用。

四大产品优势

针对中国不同类型的客户,安森美半导体的主要优势有:1.广泛的创新产品阵容和封装专长,提供许多市场和应用的针对性方案;2.强大的本地现场应用工程师和客服团队配以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3.严格的质量控制,保证产品品质;4.研发能超前一步,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

关键词: 安森美 硅方案 So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