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的矢量信号源支持PDW应用产生超高速率脉冲信号流

测试测量 时间:2017-1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当前雷达信号模拟需要支持超长模拟时间,这对仿真真实雷达环境非常重要。依次计算出一系列的脉冲,再以PDW的形式实时发送到射频信号发生器。这样避免了较长的计算时间,同时节省了信号源内部的存储空间。R&S SMW200A能够产生极高密度的脉冲(达到1兆脉冲/秒),充分满足复杂雷达场景模拟对高密度信号产生的要求。

  用户可以将基于PDW的雷达场景模拟器与矢量信号源通过LAN直接相连。R&S SMW-K503选件使得SMW100A成为一台简单、快捷、高效的信号源集成在雷达模拟环境中。

  以极高的脉冲密度测试雷达接收机

  R&S SMW200A处理速度达到1兆脉冲/秒,使得待测雷达接收机出于极高的脉冲密度下。R&S SMW200A拥有极佳的射频性能,用户还能因此而受益。

  单表支持两通道射频信号产生

  通过集成第二个可选的信号通道,额外的具有一定频率的干扰信号,例如临近通信信号,可以方便快捷的在一台信号源中产生。R&S SMW200A拥有两路独立的信号通道,特别适合于测试多通道DUT,以及产生位于不同频段的两路雷达信号。每一个信号通道都能够独立的接收PDW并产生信号,输出在相同的频点,或者在所不同的频点。多个信号通道可以组成相位相参的系统以模拟到达角(angles of arrival,AoA)测试场景。一台R&S SMW200A集成两路信号通道,简化连接和设置,同时还节省了空间。

关键词: R&S SMW200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