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电子集团收购 IQD Frequency Products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12-0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伍尔特电子集团现已收购总部位于克鲁肯(英国)的 IQD Frequency Products Ltd.,此次收购扩展了伍尔特电子无源元件的现有选择,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品种齐全的石英晶体和振荡器产品。IQD 是欧洲频率控制器件的领先制造商,其业务遍布 80 多个国家或地区。此次将 IQD Frequency Products Ltd. 纳入麾下意味着伍尔特电子收购了一家拥有 44 年历史的公司。

  IQD 开发、制造和销售石英晶体、振荡器、VCXO、TCXO、OCXO、VCXO、TCXO、OCXO、GPS-同步 OCXO 和铷振荡器。此外,公司还可提供基于客户规格的产品解决方案。IQD 能为全球范围内的工业、通信、计算、消费、汽车、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领先制造商提供量身打造的产品。伍尔特电子集团 CEO,Oliver Konz 表示,“IQD 是一家极具创新性的公司,具有最前沿的技术和元件解决方案,毫无疑问,在收购 IQD 之后,我们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系列。我们非常高兴能为物联网 (IoT)、WiFi、GPS 和 5G 应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产品。”

  客户为本、强在支持

  伍尔特电子集团 CEO,Thomas Schrott 补充道:“在 IQD Frequency Products,从最初的产品概念到原型一直到量产,个人建议和支持的理念都是商业模式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些特征正与我们‘超出您的期望’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

  伍尔特电子集团 CTO,Alexander Gerfer 解释说,“我们一直寻求在无线和频率控制解决方案方面扩展我们的服务和能力范围。2016 年对 AMBER Wireless 的收购促进了我们在无线模块领域的活动,而 IQD 则是我们在频率产品方面的首选。”

  ISO 9001、TS16949 和 AEC-Q200 认证的质量标准以及该公司在整个行业范围内享有的卓越信誉对于收购也十分重要。

  IQD 前集团执行董事 Paul Fear 评价说,“在我们眼中,伍尔特电子是最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所见略同,那就是客户至上!两家公司都坚持客户服务、支持以及最高品质的企业理念。在伍尔特电子全球销售力量的支持下,IQD 将能持续发展并扩展其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的范围。”

  本次收购能使我们公司在技术和产品的深度开发上进行更大的投入,再加上集团独一无二的服务和增值理念,我们将为客户、公司和员工创造更多的收益和保障。

  (从左至右) Colin Smith (IQD集团运营总监)Tanja Hochschild (伍尔特电子并购整合官), Paul Fear (IQD 前集团执行董事 ), Peter Schlechtinger (伍尔特电子集团IQD事业部总经理), Jennie Bennett (IQD集团财务与人事总监), Martin Warrington (伍尔特电子财务总监).

关键词: 伍尔特 IQ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