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Clipster数字母版制作工作站成功应用于2017年慕尼黑SERIENCAMP盛会

测试测量 时间:2017-12-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慕尼黑,SERIENCAMP盛会自2015年起,固定在每年的10月份召开。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展示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的电视节目内容,其中包括行尸走肉、西部世界、权利的游戏,以及来自欧洲本地的大量优秀的电视节目。R&S Clipster用于把所有这些电视内容转码成为DCP文件,用于在电影院播放,同时对所有文件做视频验证和校验,确保高质量无误的播出。

  本界活动于2017年10月27号到29号,在慕尼黑电影和电视技术大学举办,参会的超过5000人的影视行业从业者将在活动期间可以欣赏到超过50部的优秀电视节目。在本次活动中,还同期召开了大型的研讨会,众多影视行业专业从业者得以有机会进一步交流切磋。

  除此之外,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媒体产品线还长期广泛活跃于德国各种重要的影视盛会,包括柏林电影节和慕尼黑电影节等。

关键词: R&S Clipste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