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于联华电子制造的65及40纳米SRAM元件通过航空级QML认证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7-1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联华电子与抗辐射记忆体 (Radiation hardened memories) 领导厂商Cypress今 ( 15日) 共同宣布,Cypress的65和40奈米的技术平台率先业界,完成其先进产品流程合格製造商清单 (QML) 的认证。 联华电子位于台湾台南的Fab 12A所製造的下一代144-Mbit四倍资料速率 (QDR) II +,144-Mbit QDR IV和16Mbit不同步SRAM元件均符合QML-V类航空等级的认证。 QML认证由美国陆地及海上国防后勤局 (DLA) 管理,是美国政府实施最严格的验证程序之一,旨在确保微电子元件供应的可靠性和品质管制。

  Cypress航空与国防记忆体产品处资深处长Helmut Puchner表示:「我们的最先进技术平台通过QML的认证,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Cypress的新型抗辐射记忆体产品,是首项通过QML-V认证的高密度SRAM产品,用以扩增和支援现有及未来以FPGA和处理器为主的太空应用领域。 透过我们晶圆专工合作伙伴联华电子的新一代的技术平台,使Cypress能够为我们太空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领先、高密度和功耗优化的记忆体产品。」

  联华电子品质保证处资深处长锺旭刚亦表示:「联华电子致力于创造出业界最高品质水准,以提昇晶圆专工客户的竞争力。与Cypress合作,使其实现在联华电子製造的65和40奈米产品通过QML-V认证,是我们两家公司长期合作中所达成的另一项新成就,未来我们期待能与Cypress再立下更多新的里程碑。」

关键词: Cypress SRA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