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S ZN-Z32/33——用于TVAC和多端口生产测试的新型矢量网络分析仪校准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17-10-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与传统的网络分析仪自动校准件不同,罗德与施瓦茨的新型R&S ZN-Z32/33内联校准件与测试设备一直保持连接。这使得它们成为测试过程中需要频繁重新校准时的理想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测试设备不易直接操作的情况下。

  在真空条件下轻松校准

  由于在真空条件下无法直接操作测试设备,新推出的内联校准件是唯一可用于TVAC室测试的校准件。在TVAC室抽真空和测试之前,需要首先在室内环境条件下进行初始校准,然后将测试装置放入TVAC室。对TVAC室抽真空后,由于热漂移效应,每次温度变化后都需要进行重新校准。内联自动校准件通过CAN总线一直与控制器保持连接状态,因此可以轻松执行重新校准。

  生产测试时的高效多端口校准

  对于生产测试中典型的多端口应用,由于电缆移动造成的相位不稳定性,测试准确度和重复性随之恶化。常规校准件的重新校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相比之下,R&S ZN-Z32 / 33内联校准件可以通过控制软件一键完成多端口的重复校准,将重新校准时间缩短到几秒钟。用户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线的效率。

  R&S ZN-Z32覆盖10 MHz至8.5 GHz的频率范围,非真空条件下可在+5°C至+40°C下使用。R&S ZN-Z33覆盖10 MHz至40 GHz的频率范围,非真空条件下可在+5°C至+40°C的温度范围内使用,热真空条件下可在-30°C至+80°C范围内使用。 内联校准件受控于R&S ZN-Z30 CAN总线控制器,最多可控制48个单元。使用多个控制器,可支持几乎无限数量的内联校准件。R&S ZN-Z3ASW应用软件可引导用户完成系统配置和校准的全过程。

  新的R&S ZV-Z32 / -Z33内联校准件、R&S ZN-Z30 CAN总线控制器和R&S ZN-Z3ASW软件已正式发布,可用于R&S ZNB(T)、R&S ZVA和R&S ZVT矢量网络分析仪。

关键词: R&S ZN-Z3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