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总部大楼以8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3D Fields LLC

医疗电子 时间:2017-10-12来源:3D打印在线

  3D Systems突然卖掉了他们的总部!3D打印行业巨头3D Systems全球总部位于Rock Hill SC的工业园区,紧邻夏洛特附近的NC边界南部,并已在那里办公多年。

  

3D Systems总部大楼以8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3D Fields LLC

 

  该8万平方米的巨型建筑设施不仅包括制造和管理,还包括一个大型(完全秘密)的研究实验室,而在前面是一个显着的示范展览区。

  根据夏洛特商业杂志:最近交易之后,全球工业设备供应商3D Systems的总部都处于新的所有权位置。位于Rock Hill的3D Systems的8028平方英尺的建筑物以860万美元的价格向3D Fields LLC出售,该公司是佛罗里达州的Field-Realty的子公司。纽约房地产信托Lexington Realty Trust的附属公司出售了位于Dave Lyle大道和红河路附近13.8英亩土地上的建筑物。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要搬出去。似乎他们仍然在那里办公,只是建筑业主改变了。本质上,3D Systems正将其建筑物的所有权转变为一堆现金(显然为8.6亿美元),以换取租赁流。

  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企业因为某些原因需要资金,并且希望用这些钱“增加”来提高永久收入来支付增加的租赁费用。

  不过,3D Systems的情况就是这样吗?不过要记住一点,这是一家在2017年第二季度宣布“创纪录的收入”几乎达到1.6亿美元的公司。

  为什么他们需要$860万美元的现金?他们还在第二季度报告说,他们拥有1.55亿美元的“现金”,而这一数额只是现金囤积的5.6%。也许是因为2017年首六个月的公认会计准则每股亏损为0.17美元?

  这个奥秘很快被解决了。读者卡拉·贝雷利(Carla Borelli)在评论中指出,3D Systems此前已经做出了这一举动,因为该建筑物是由一个房地产信托所拥有的,而是“他们”卖掉的。显然这个操作完全不在3D Systems的手中。

关键词: 3D System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