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片知多少?兆芯全民有奖问答知识大赛火热进行中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7-08-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8月1日,兆芯举办的“全民有奖问答知识大赛”正式上线兆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兆芯“全民有奖问答知识大赛”围绕兆芯国产x86通用处理器、芯片组以及ARM架构高性能芯片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开,将历时50天,诚邀广大CPU的爱好者、技术大牛等前来挑战!

  兆芯全民有奖问答知识大赛火热进行中

  为保证竞赛公平性,此次知识大赛考题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参赛者只需回答25道选择或是非题,每题4分,总分100分。兆芯全民问答知识大赛号称史上最难考题,全面而专业的芯片技术细节考验你的智商和涉猎的广度。

  考题不简单,得100分算我输!

  此次知识大赛将分三阶段进行,8月1日至9月20日为答题阶段,9月24日-10月8日进行获奖公示,随后进行奖品发放。

  奖项设置上,一等奖设1名,奖品为采用兆芯开先ZX-C系列处理器的联想CF03-T笔记本电脑;二等奖设5名,奖品为兆芯OTT游戏盒子(体验版);三等奖设50名,奖品为兆芯定制充电宝、水杯及转接器(三种礼品随机发放一种)。

  奖项设置信息

  活动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兆芯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兆·新”栏目下的知识问答或直接回复“答题”即可。奖品丰盛数量可观,还不赶快拿起手机前来挑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兆芯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答题”开始挑战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兆芯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关键词: 兆芯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