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物联网产业链:长虹与海思签署合作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08-23来源:网络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物联网将实现数百亿的连接量和万亿美元的产业规模。面对下一个潜力市场,国内运营商及企业在物联网领域不断布局。近日,长虹与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在中国科技城绵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长虹与海思将围绕着窄带蜂窝物联网及无线通讯产品(NB-IOT、IOT、WIFI模组等)、多媒体产品(TV及周边产品)、数字电视及宽带接入终端产品(DVB数字电视机顶盒、IPTV/OTT机顶盒、PON系列产品、物联网终端产品等)等领域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双方公司将通过IC设计公司与终端、模组产品设计公司形成深度合作。从长远来看,海思的技术介入,将进一步提高长虹产品性能、加快市场反应速度、保障供货安排等。据了解,双方将通过建立行业交流与信息共享机制等形式,基于行业应用并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技术等,共同构建“芯片――模组――终端产品”产业链,并通过定制化芯片和终端推广等合作,提高双方企业在各自领域的主导力。

关键词: 长虹 海思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