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参展DSEI 2017:为武装部队打造的系统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17-08-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提供的通信系统能够给所有军种带来互操作能力和国家级信息优势。总部位于慕尼黑的集团提供的先进的软件定义无线电(SDR)为德国军队的移动战术通信系统的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6月,罗德与施瓦茨赢得了德国联邦国防部(BMVg)的合同,向德军提供50辆搭载了联合无线系统的指控车。此系统一般被称为SVFuA,是MoTaKo现代化项目的首要核心,用于将德国部队的移动战术通信系统数字化。作为该前瞻性项目的一部分,罗德与施瓦茨基于国际软件通信结构(SCA)将多种波形首次移植到电台。

  有效的军用通信需要保护国家利益。同时,不同国家的不同军种之间必须能互相通信。通过部署支持现代IP技术的创新型波形可以实现安全通信。罗德与施瓦茨开发了R&S HDR高速抗干扰波形家族以配合多种任务场景,并支持话音和数据并行通信。系统方案集成了来自罗德与施瓦茨先进的软件定义无线电,不论是对单兵、车载、海上还是机载平台,都支持网络中心行动中的移动战术通信。

  会上还将展出罗德与施瓦茨的R&S NAVICS系统,这是第一个将商业IT技术用于海军内部和外部通信的系统。R&S NAVICS系统基于IP,可扩展,并且易于操作。它在所有类型的船上都可作为话音和数据通信的骨干网。英国皇家海军在其26型全球战斗舰上装备了此系统。

  罗德与施瓦茨开发的电子情报系统的另一个亮点是能够增强雷达电子支援系统的有效性。系统功能强大又易于使用,为检测、监测和分析现代雷达信号而优化,设计上适合用于复杂信号场景,并已经在行动中证明了其能力,特别是在密集信号环境中捕获弱信号和LPI信号,和对先进的使用复杂信号结构的多功能雷达进行分析。系统的软硬件紧密关联,确保从信号捕获到升级国家级数据库的连续操作。该创新、现代化、可扩展的电子情报系统能够在多种平台上使用,并已经部署在欧洲多个主要国家。

  罗德与施瓦茨还将展出其通信情报和通信电子支援方案,支持完全定制来满足不同情报任务的需求。罗德与施瓦茨的无线监测系统在全球范围广泛得到部署,包括地面移动和固定站,海上和空中平台。公司不断扩展产品系列,以解决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R&S ARDRONIS监测系统能检测、识别无人机,支持早期预警,探测遥控信号方向,如有必要还可以进行反制。

  罗德与施瓦茨将于2017年9月12至15日在伦敦举办的DSEI展会上展出多种产品。公司展位位于南厅S2-268展台。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ignals.rohde-schwarz.com

关键词: R&S NAVIC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