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独家供应 Cirrus Logic 的 Alexa Voice Service (AVS) 语音采集开发套件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08-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电子元器件全球性综合服务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很荣幸地宣布,全球独家发售 Cirrus Logic 用于 Amazon AVS 的语音采集开发套件 (598-2471-KIT-ND)。该套件仅售 400 美元,Digi-Key 将现货供应,立即发货。

  该套件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使用 Amazon 的智能语音控制服务 Alexa 开发免提 AVS 产品。该套件具有 Cirrus Logic 的 SoundClear® 语音采集解决方案、智能编解码器、MEMS 麦克风和控制台,能够利用 AVS API 帮助开发人员、设计工程师和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轻松构建商用级语音产品。

  这款针对 Amazon AVS 的 Cirrus Logic 语音采集开发套件非常适合用于像便携式智能扬声器、网络智能扬声器、数字助手和智能家居语音控制之类应用。

  Cirrus Logic 音响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 Carl Alberty 表示,“我们的语言采集开发套件具有出色的语音指令性能,结合所提供的 Cirrus Logic 工具和软件,能够让 OEM 厂商将拥有 Alexa 卓越语音交互功能的高保真扬声器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正与 Digi-Key 合作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以期降低新兴语音产品的 BOM 成本和系统成本。”

  Digi-Key 与 Cirrus Logic 紧密合作,精挑细选高品质元器件,造就了一个开箱即用的完整解决方案。他们还设计了一个定制的防静电外壳,有助于对套件进行保护、运输、储存甚至是操作。多家公司参与过多项测试迭代,最终找到了适合的外壳和泡沫衬垫来容纳元器件。

  Digi-Key 全球半导体部副总裁 David Stein 指出,“免提语音产品在业内越来越流行,而针对 Amazon AVS 的 Cirrus Logic 语音采集开发套件能够让客户轻松地将那些功能集成到设计中。我们非常高兴与 Cirrus Logic 合作,为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和制造商提供这一全套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降低开发成本并推进创新。”

  如需有关 Cirrus Logic 的详细信息或查看其完整的产品列表,请访问 Digi-Key 网站上的供应商中心页面。

关键词: Cirrus Logic AV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