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发布全球光网络硬件供应商记分卡排行 华为位居榜首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8-09来源:光行天下

  近日,在全球领先的电信咨询公司IHS发布的全球光网络硬件供应商记分卡(以下简称“记分卡”)中,华为凭借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荣获记分卡领导者象限榜首。

  

image.png

 

  全球光网络硬件供应商记分卡

  IHS发布全球光网络硬件供应商记分卡报告是基于上一年全球前十大光网络硬件供应商的收入数据和客户反馈进行综合评估,在市场份额、市场潜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三个主要纬度进行考察。这种综合计分的方法能较为准确地评估各商家综合实力。

  三大领域积极领先

  华为凭借其科技创新能力、市场潜力、市场份额等荣获榜首,具体依据OTN、光层创新和CloudOptiX云传送网架构这三大领域的实力。

  在OTN领域,推出了OTN集群架构,支持OTN设备交换能力扩展至100T以上;在光层创新领域,华为推出的全光交叉OXC已经成为下一代ROADM的技术演进方向,该方案基于光背板技术,能够简化光层连接,实现光层多维度互联,有效满足光网络向大容量、低功耗发展的诉求;华为提出的CloudOptiX云传送网架构,将推动光网络的全面云化转型:通过OXC+OTN集群实现骨干网的Mesh化互连;通过OTN to CO打造大带宽、低时延的城域网;引入Network Cloud Engine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规划、管理、业务发放、运维等功能。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光网络产业的积极贡献者,能获得积分卡榜首这一排名,是业界人士对华为努力的认可,对华为在光网络产业领导者的认定。

关键词: 光网络硬件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