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在2017巴塞罗那MWC大会展示面向5G、LTE-A,物联网和IP安全的下一代测试测量设备

测试测量 时间:2017-02-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出席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年MWC全球移动大会。秉承其“引领测试技术潮流”的理念,该公司将在6号大厅的#6C40(主题为——终端和基础设施测试)展台,展示针对芯片组、移动终端、网络基础设施以及网络安全的测试方案。另外在#6B50(主题为----发掘您网络的更多价值)展台,罗德与施瓦茨及其子公司SwissQual联袂展示最新的网络性能(benchmarking)、网络优化、外场测试以及服务质量监控等测试技术和应用。

  终端及网络基础设施测试展台(#6C40)

  该展台将展示面向当前的LTE和LTE-A以及未来5G技术的芯片组、终端、网络接入设备的测试方案。另外很大一部分展示空间将用于物联网技术的演示,观众可以看到物联网设备、车联网和安全IP通讯的测试方案。

  5G技术已经逐步揭开神秘面纱,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首次展示5GTF(5G技术论坛)主导的28GHz的5G测试方案:SMW200A高端矢量信号源产生各种5G候选波形(candidate),并使用具备1.2GHz内置分析带宽的FSW频谱及信号分析仪现场解调分析该波形。最新的NRPM OTA功率计,可以精确的校准和测试波束赋形天线阵列的远场波束辐射功率。

  在成熟的LTE-A领域,罗德与施瓦茨依然是快人一步,CMW500无线综合测试仪能支持5CC载波聚合和4x4 MIMO终端性能测试,吞吐率高达2Gbit/s。并且支持热门的NB IoT物联网设备测试。另外还会演示在真实网络环境下的物联网和嵌入式终端的电池寿命测试方案,以及最新的蓝牙5.0测试。

  移动网络测试(Hall 6/ B50展台)

  在移动网络测试展台,罗德与施瓦茨将创造一个实验室、外场路测、运营中心和基站等真实的应用场景,以更直观地展示网络测试的方案。特别展示了最新的运行在28GHz的5G网络覆盖测试方案。并且覆盖热门的物联网、4x4 MIMO、ViLTE 和VoWiFi等技术,在网络性能测试、维护、故障排除等方面的应用,这一都是为了发掘现有网络的最大价值。

关键词: 罗德与施瓦茨 测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