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LeCroy 发布 Power Delivery 一致性测试套件

测试测量   作者:美国力科 时间:2016-02-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串行信号分析解决方案领导者TeledyneLecroy宣布在Voyager M310 USB3.1协议验证平台上发布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遵照Power Delivery(PD)一致性测试计划1.0标准,这个自动化测试套件,允许开发者针对PD芯片和终端产品做功能验证、错误恢复和一致性测试。

  集成于TeledyneLecroy旗舰产品Voyager M310C USB3.1测试平台,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使用仿真脚本模拟Power Delivery链路伙伴的行为。当分析来自DUT的实时响应时,系统初始化和响应Power Delivery消息。它直接通过Type-C线缆通信,产生Pass/Fail报告,提供全自动的Power Delivery协议测试。

  和Teledyne Lecroy的USB3.1链路层测试套件一样建立在相同的开放架构上,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包含所有的PD测试项目的源代码,为开发者提供了一套综合的测试脚本库,可以很容易重新定义客户测试开发的目的,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针对USB2.0规范中的第5章物理层、第6章协议层和第7章电源部分。规范会针对Power Delivery 3.0进行更新,测试套件也会进行相应的更新,而且会免费提供给用户。

  “新的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是Voyager M310C保持其作为USB开发者社区测试验证黄金标准的另一个证明 ”TeledyneLecroy协议分析仪事业群副总裁Joe Mendolia说,“从开始就针对USB3.1、Type-C和Power Delivery测试规范设计,Voyager M310C平台允许开发者做USB一致性预测试,“Know-before-you-go”的口号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在认证流程开始之前就可以发现一致性问题,获得产品可以和其他产品互操作性的额外信心”

  作为针对原生USB Type-C连接器的第一个协议分析仪方案,Voyager M310C 结合Power Delivery一致性测试套件能够测试Power Delivery电气市场,也可以测试全功能的Power Delivery芯片市场。测试人员能模拟一个100W Source设备或100W Sink设备(带可编程负载)。它可以精确地直接让设备进入Power Delivery角色,并切换模式行为。

  针对Voyager M310C 系统的USB协议套件版本:7.26,这个版本增加多个Power Delivery增强功能,包括在PD消息帧中插入错误和触发错误,为了简化Power Delivery调试,这个版本会自动在传输汇总中报告PD错误,提供USB Type-C传输通道的实时PD状态显示。希望获得更多信息的工程师,可以联系力科工程师或者访问力科的网站www.teledynelecroy.com.。

关键词: Teledyne 一致性测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