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LeCroy高速数字分析仪和探测系统完善混合信号方案

测试测量   作者:美国力科 时间:2016-02-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eledyneLecroy发布了新的HDA125高速数字分析仪,它显著扩展了Teledyne LeCroy业内领先的示波器的能力,HDA125数字采集系统可以在12.5GS/s采样率下采集18路数字数据,通过力科示波器的LBUS接口与力科示波器相连,提供了最灵活、最高性能的混合信号方案,同时发布了高保真度的Dxx30-QL QuickLink探头系统,可以配合HDA125和力科WaveLink探头使用。

  HDA125 高速数字分析仪

  HDA125以12.5GS/s采样率采集18路信号,可以准确描述快速信号的特性。然而,高速嵌入式系统经常遇到信号幅度问题,采样率只是其中影响因素之一。具有3GHz数字引线、超低探头负载和领先的灵敏度(最小150mV)的HDA125高速数字分析仪能够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通过独有的磁滞调节能力和更好的阈值设置能力保证了更精确的数字信号测量精度

  QuickLink 探测系统

  QuickLink探头前端被设计接地来兼容HDA125高速数字分析仪和力科WaveLink系列差分探头,这种交叉连接能力使得被测件可以使用QuickLink前端探测到各种理想的测试点,而且可以在数字采集系统和模拟采集系统之间做切换。

  不同于其它依靠微小易损前端探测被测件的消耗性的探头前端方案,QuickLink-SI前端集成9英尺的线,当WaveLink模拟探头和Dxx30-QL配合使用,QuickLink前端提供6GHz带宽和平坦可控的幅频响应。和HDA125数字系统配合使用时,它支持3GHz带宽。在这两种状况下,他们都提供高输入阻抗(110k欧姆,0.12pF差分),确保对被测件最小的负载效应。

  增强DDR验证和调试能力

  Teledyne Lecroy已经提供业内唯一的专用的DDR Debug工具,用来简化复杂的内存调试。通过HDA125可以直接采集DDR Command信号,并且用它们来做内存分析,可以做高级Command触发、复杂的搜索和总线状态查看,这是通过灵活高性能的QuickLink探头系统来补充实现的,它可以在数字和模拟采集系统之间做灵活切换。如需了解DDR测试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http://teledynelecroy.com/ddr/.

关键词: Teledyne HDA125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