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预测丨智能可穿戴如何突破手表手环围城

消费电子 时间:2016-01-06来源:极客公园

  2015年已经过去,这一年可穿戴设备的种类层出不穷,但最终穿戴在我们身上的电子设备却并不多,最多的就要算就是手环和手表了。

  主要是消费者也不将可穿戴产品作为“刚需”电子产品,不过相信2016年凭借更灵敏的传感器、低功耗芯片,以及节能的无线技术等等,就能解决了产品被吐槽已久的“诟病”,改变续航、交互方式甚至是大大降低成本。

   

 

  除此之外,监控血糖水平、可以测肺活量和皮肤温度,甚至分析人体体内化学成分的传感器设备也将会在2016年CES上亮相,这些也将会为可穿戴设备赋予更多的“功能属性”,而CES也成为了最新穿戴设备最棒的展示舞台。

  最近三星实验室将会有非常特别的几个可穿戴设备亮相,例如WELT智能腰带、TipTalk智能表带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鲜嫩”的可穿戴新产品将在2016CES上亮相,我们一起来看下这部“预告篇”吧。

  新Fitbit手环来了?

   

 

  Fitbit公司的CEOJamesPark曾透露Fitbit在2015年的上市让其成为了相当成功的科技公司,并且在2016年会有更先进的传感器和交互方式出现。

  自从2014年底Fitbit发布三款可穿戴健身新产品Charge、ChargeHR和Surge,不仅带来健康监测功能,还提供来电显示,睡眠模式跟踪,GPS等功能等等。而在这之后,2015年我们都没有听到过多关于Fitbit的声音。

  所以相信在1月5日在CES的媒体日上我们很有可能听到Fitbit公布“令人兴奋的消息”,但不确定这会是一个全新的设备,很有可能是升级或某种软件平台的更新。接下来就持续关注我们在CES上的报道吧。

  Misfit可能会发布两款新产品

  在Misfit被Fossil2.6亿美元收购后,现任CEOSonnyVu在前不久透露新的Misfit产品可能是健身追踪器,并确认会通过软件升级Shine和Flash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

   

 

  并且Misfit与时装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更进一步,所以我们也许在CES上看到更多的拥有施华洛奇元素的“智能配饰”。说到这,通过2016CES上展出的设备风格,我们也许就能看出2016年可穿戴设备的趋势:它的外表是不是将要重新回归到“配饰品”上来?

  可穿戴的新品类

  虽然这一年各家都争相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但并不能排除在这届CES不会有升级功能或者外观的手表出现,例如华为的女士版本,Ticwatch等等。

  而黑莓、Withings、Garmin公司、Polar、Jawbone、LG电子、英特尔、摩托罗拉等等在可穿戴领域都是我们值得期待的公司。而且在2016年CES上,同样也会有一个FashionWare的时尚高科技时装秀值得期待。

   

 

  届时除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之外,类似可变换外观的ShiftWear智能运动鞋、根据天气的不同变换颜色的裙子等等各种特殊材料的衣服,都会从想象中来到现实世界。甚至我们相信在这届CES还会看到不曾见到过的新式可穿戴设备出现。

关键词: CES 智能可穿戴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