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LeCroy发布最灵活的矢量信号分析工具

测试测量 时间:2015-12-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eledyne LeCroy(力科)今天发布VectorLinQ矢量信号分析软件选项,以拓展其行业领先的高性能示波器产品。VectorLinQ 选件能让你的力科示波器变成最灵活的矢量信号分析平台。通过示波器通道可获得多达8个输入端口——支持n-PSK、n-QAM、环状 QAM、 ASK,、FSK信号类型,同时也支持用户自定义类型。VectorLinQ软件能够解调和分析RF信号,或直接捕获和分析基带I和Q信号。


  VectorLinQ 使用独一无二的、直观的模型,经过一连串的标准和自定义模块进对信号行处理,简化了大多数复杂的分析。标准模块包括混频器、滤波器、相位估计模块和均衡器。用户也可以在信号处理链中任意位置插入自定义的MATLAB处理模块。


  VectorLinQ VSA 提供了大量的用于分析和显示解调信号方法。I-Q星座图可用于识别信号质量问题,如:幅度失衡、正交误差和相位噪声。I和Q的分量、幅度、功率、相位和误差矢量幅度(EVM)都能够以时域轨迹的方式显示,并且能够和示波器中的其他信号进行全面地相关联。所有的曲线也可以以眼图的方式显示,并提供深入检视解调波形信号质量的方法。全部信号,亦或单独的I和Q的各个成分,也可以以频谱的视图显示。




关键词: Teledyne VectorLinQ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