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勇夺特等奖

时间:2015-06-21来源:厦门大学

  5月2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华侨大学落下帷幕。经省级评委会严肃认真的评审,由我院游佰强教授指导的“多频兼容超薄终端天线设计及其应用研究”团队获得了省特等奖。团队由7名电子工程系硕士生组成, 2013级薛团辉担任负责人,成员包括2012级周涛、2012级张开爽、2013级李世冲、2013级李文卓、2014级戚宇轩以及2011级迟语寒。

  

 

  

 

  比赛期间,院团委精心做好备战工作,组织院内专家组通过模拟答辩,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对作品进行了认真指导,输送了三支优秀队伍参加校赛,最终“多频兼容超薄终端天线设计及其应用研究”团队获得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资格,该团队在比赛期间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

  

 

  

 

  本届竞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海峡两岸39所院校的279件作品参赛,我校10件参赛作品成绩喜人,荣获特等奖3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件,总成绩全省第一。

关键词: 挑战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