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发布Xpedition System

EDA/PCB 时间:2014-11-12来源:DIGITIMES

  Mentor Graphics公司宣布其Xpedition平台的新产品及主要组件,用于多板系统连接的Xpedition Systems Designer。Xpedition Systems Designer产品抓取多板系统的硬体描述,从逻辑系统定义到独立的PCB,都能自动进行多层级系统设计同步处理,以确保设计过程中团队能够准确高效协作。

  目前,高阶电子系统的设计流程不容乐观,系统定义过程使用多种无法相互相容的工具,且没有标准的方法实现设计规程与抽象层面的同步和设计资料的转移。该问题将导致故障电气连接、机械干扰及较高的手工同步成本。

  Xpedition Systems Designer为一款采用集成自动化的方法抓取完整的逻辑系统定义的产品,可解决上述问题。系统可能包含多个电路板、线缆及其他系统配件,如底板、电缆元件、感测器及驱动器等。这一解决方案实现了多板系统描述的一致性与完整性。

  CIM资料系统工程知识委员会的副主席John MacKrell表示,系统设计涉及到不同设计规程的相互配合,对于现代的产品开发来说至关重要。传统的设计方法将系统抓取和其他的处理过程分离开来,降低了团队生产力,阻碍了创新,也提高了产品成本。工程团队可利用Mentor Graphics的新系统设计技术抓取系统设计,并在此过程中与其他设计成员高效协作,以实现最终产品的最优化。

  Xpedition Systems Designer产品利用多层级和多规则设计变化的自动同步功能,替代了耗时且高成本的人工作业,同时避免了多次重复的资料导入。

  独特的“操作平台”设计可将整个系统的逻辑系统块分成独立的PCB。该开发环境完全支援并行设计,团队成员可同时在系统的多个元件上进行操作并相互协作。

关键词: Mentor Graphics Xpedition Syste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