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a:将图像投影在水气墙 还能手势控制

消费电子 时间:2014-10-22来源:腾讯数码

  全息图是一种颇为科幻的技术,虽然它还未在日常生活当中普及,但我们距离这一天的到来或许已经不远了。最近,我们看到了一款名为Leia Display System的全息图像系统,它可以将图像投影到半空中,并允许用户通过手势控制与之进行交互。为了实现这一切,这套系统首先会将一层薄薄的水气墙发射到空中。在没有光线照射时,这堵墙几乎是透明的。但它同时可以对投影仪发出的光线起到反射作用,从而 使其能够作为投影幕布使用。随后,在动作追踪传感器和某些特殊软件的帮助下,这套系统还能够识别用户对图像的触碰,允许抓握、捏拉、滑动、旋转等不同的操 作手势。

http://editerupload.eepw.com.cn/201410/3e3993875779f67d04861be48d990551.jpg

  在水气墙上投影并不是什么新鲜的创意。早在去年年初的CES展上,一家名为Displair的俄罗斯公司就已经展示过了非常类似的设备。但不同于前者,Leia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尺寸,分别是95x65厘米和3x2.5米。虽然还未正式进入市场,但当中的小型版应该是面向个人用户使用,而3x2.5米的大型版本则更偏重于商业应用。

  遗憾的是,Leia Display System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都并未公布。

关键词: 图像投影 手势控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