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指环:可充当遥控器可打电话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3-12-20来源:新浪科技

  印度金奈的工程师阿斯霍克-库玛尔设计的智能手环,可以充当手表和遥控器,甚至能够接打电话。在接到电话以及收到电子邮件、短信息、Facebook和Twitter信息时,智能手环的LED显示屏自动亮起,提醒佩戴者。

智能指环
智能指环

  智能手环装有蓝牙4.0传感器,能够通过相关应用程序与任何采用安卓或者iOS系统的装置相连。用户可以利用这款应用程序改变智能手环的设置,同时设置时区、时钟和快速拨号功能。在没有其他信息进行显示时,屏幕会显示时间 。

智能指环

  在与之相连的智能手机接到电话时,智能手环的LED显示屏自动亮起,提醒佩戴者。佩戴者可以使用智能手环一侧的按钮接听电话或者拒绝接听。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预先设置的快速拨号功能拨打电话。这些按钮还可以充当遥控器,播放和停止智能手机存储音乐,或者打开智能手机的摄像头。

智能指环

  智能手环的构造图。这款手环采用一块柔软可弯曲的22mAh电池,待机时间可达到24个小时。用户可以使用无线充电板为电池充电。库玛尔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Indiegogo”的筹款活动,希望筹集到4万美元,用于制造高科技智能手环。

智能指环

  智能手环可以通过无线充电板进行充电。智能手环的零售价将达到275美元,有望于2014年4月上市;为智能手环项目提供资金的人可以享受折扣,以175美元的价格拿下这款智能手环。

  智能手环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设置时区、时钟和快速拨号功能。

关键词: 智能指环 遥控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