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推出采用Cryptography Research最新防伪技术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13-02-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NASDAQ: MRVL)日前推出了一款耗材安全芯片——Marvell® PA800,PA800采用完整的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系统耗材安全稳固性的挑战。PA800采用Cryptography Research(CRI)最新的耗材CryptoFirewall(CCF)技术,适用于需要对耗材或配件进行安全认证和/或追踪其使用情况安全系统。

  当今,诸如手机、医疗设备、打印机、电池及汽车零部件等互联产品越来越需要先进的安全机制来验证系统的一致性。许多设备仍需要使用者来安全地更换部件、配件或耗材。PA800产品是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成本低廉以及引脚数很少,使设备可对组件整个使用周期中的真伪和使用情况进行加密验证。

  Marvell打印机事业部副总裁 Greg Allen 表示:“CRI公司是多个市场领域中的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其CryptoFirewall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强大的、互联的产品安全解决方案。 Marvell PA800采用CryptoFirewall技术,使用户能够轻松自如地对耗材部分或配件进行身份验证并跟踪使用情况。现在,制造商在构建系统时,可以采用最具性价比和安全的方法来保护系统的一致性。”

  Cryptography Research 的CCF解决方案是一种经过市场验证的集成防篡改安全技术, 面向消费者和制造商提供真实性的保证。CCF与内置于SoC的VCF(Verifier CryptoFirewall)一起提供有效性的加密确认。VCF可以以软件或硬件的形式整合于SoC芯片中。

  面向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PA800可以安装在诸如电池、充电器、集线器等各种部件中,这些部件对于保证真实性十分重要。通过利用VCF,可以安全地确认主机的运行能力、真实性、制造日期、生命周期和其附件的其他属性。面向打印机市场,PA800可以安装或在生产过程中内置于墨盒或硒鼓中。打印机上的VCF安全核心可安全地确认墨盒的真伪、生产参数、墨水量与其他生命周期或状态数据。PA800可以快速地部署到今后推出或现有的系统中。

  Marvell PA800安全芯片是一款高安全性、低功耗的芯片,包括以下特性:

  Cryptography Research总裁兼首席科学家Paul Kocher表示:“Marvell是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一直致力于数字化‘美满互联的生活’之愿景。Marvell明确洞悉设备的数字连接安全性已成为用户的关键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Marvell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保护他们的耗材和配件。”

  自芯片代工厂生产芯片起到被安装到耗材或备件上,CCF通过独特的多阶段预设解决方案保证了整个供应过程中的安全性。PA800将通过安全的规划服务和分销渠道直接供给OEM厂商。

关键词: Marvell CCF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