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CCF全国嵌入式系统大会在甘肃张掖顺利召开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09-20来源:CCF嵌入式专委

  2023年9月16日-17日,第21届CCF全国嵌入式系统大会(CCF ESTC2023)顺利在甘肃张掖召开。此次会议由CCF主办,CCF嵌入式系统专委、兰州大学、河西学院联合承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来自张掖市政府的地方领导代表及全国高校、院所、企业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学生代表等参加。

9月16日上午8:30,大会在张掖宾馆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郝效冬副市长、河西学院副校长赵柱教授、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文波教授、专委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教授迎辞,开幕式由兰州大学周庆国教授主持。之后,由西北工业大学张凯龙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铭松教授分别主持两阶段的6个大会报告。

1695184269610625.png

1695184298883292.png

1. 杨天若院士,“人-机-物智能”

2. 武延军研究员,“打造开放繁荣的RISC-V嵌入式系统生态”

3. 夏虞斌教授,“ARM与RISC-V平台的虚拟化技术”

4. 徐扬教授,“可编程网络芯片及调度器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

5. 乔磊研究员,“航天器操作系统的研究与实践”

6. 韩传华研究员,“手机平台动态大页优化”

9月16日下午、9月17日上午,会议组织了“Linux在安卓系统中的典型问题与实践”、“边缘智能计算”、“边缘智能计算中的云、边、端协同调度问题”、“异构智能边缘系统设计”四个主题论坛,和“RISC-V开源技术沙龙”,分别由兰州大学周睿博士、四川大学郭兵教授、东北大学邓庆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铭松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张凯龙教授主持。

1695184321768212.png

本次大会在三年疫情后隆重召开,20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的系列活动,并进行了主题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1695184349931612.png

关键词: CCF 嵌入式系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