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视觉 优派“真彩优势力”影像技术详解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3-01-10来源:网络
优派NextVisionⅡ“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集合了四项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ClearMotiv 动态影像清晰技术,大幅度提升了液晶分子的反应时间,全方位对应播放速率,使荧屏播放运动影像时流畅无残影,精彩节目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ClearPicture靓画影像增强技术,电子技术通过精确比例缩放,3D数字滤波和3:2下拉处理,实现了更多亮度,更清晰图像效果;UniformBrite匀净明显示技术,提供了更为明亮的光源,显示色彩更鲜明,能够让荧幕中心与边缘,都能呈现均匀的亮度,色彩不会只集中于中心部分,画面表现更加亮丽抢眼;3:2Pull Down剧院影像还原技术,对电影转换成电视的每一幅画面,进行单独处理,补偿画面损耗,更好的还原电影信号,清晰再现画面细节,让您坐在家中一样享受影院般细腻、稳定的完美影音效果。
优派NextVisionⅡ“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驱动画面的每个细节尽显无遗,球场上草地的葱翠、荷兰的郁金香橙、巴西的桑巴黄、意大利的天空蓝,无论哪种颜色都将真实的展现。优派NextVision II “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还可以大幅提高色彩表现的准确度,通过快速、靓彩、匀净和清晰的显示效果,展现出新一代液晶电视纯然完美的视觉表现。

优派NextVisionⅡ“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技术的出现,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买液晶的时候,又多了一份选择的机会,精彩的画面效果,无不吸引您的眼球,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未来几年里,优派液晶电视在技术方面还会取得更大成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影像技术 动态影像 液晶分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