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推出DeepCover芯片组 提升系统与外设间的安全认证等级

EDA/PCB 时间:2012-12-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 推出面向外设认证应用的最高安全等级保护方案芯片组,现已开始提供样品。作为Maxim DeepCover 系列安全产品的一员,该芯片组由DS2465内置1-Wire 主机的安全协处理器和DS28E15/DS28E22/DS28E25 1-Wire安全认证器件组成。该系列安全芯片组严格保证只有经过授权的外设才能用于OEM设备,确保您的成本回收。产品的高度安全性将惠及包括消费类、医疗、工业和通信市场在内的多个应用领域。  

 

  OEM能够确保其设备使用的外设是正品,并且满足性能与质量标准的要求。DS2465协处理器与任意1-Wire安全认证器件配合使用,能够快速甄别售后市场上未经授权或没有通过系统认证的外设,可更换传感器或外部配件的病患监护仪就是一个很好的应用案例。采用DeepCover安全芯片组后,医疗设备能够识别所配备的医用传感器是否通过设备制造商认证,确保性能、安全性满足这类应用的苛刻要求。

  主要优势

  业内评价

  供货与价格信息

关键词: Maxim 芯片组 1-Wir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