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结构密封胶解决方案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2-07-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是人口迁移这个全球大趋势的体现。正如十二五计划所指出,城市化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现代化的公共交通系统使大都市的交通运行顺畅、安全并且节约能源消耗。城市规划者正在不断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改善公共交通,满足节节攀高的客流量,而道康宁的硅酮结构密封胶能够帮助上海地铁的屏蔽门更安全有效、更节能。

  屏蔽门将列车与地铁站台隔离,保证乘客安全,并且必须能够承受来自多方面的外荷载,包括风荷载、人群荷载、冲击荷载和地震荷载等。这对用来粘着固定屏蔽门系统的玻璃和门框的硅酮结构密封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上海地铁的工程师们选择了道康宁结构密封胶,就是因为其卓越的粘结性能、耐久性和优越的耐高低温稳定性。

  通过分隔列车和站台使出入地铁变得更安全 。此外,道康宁的耐候型密封胶还可降低环境控制系统的运营能耗(包括冬季制热和夏季制冷),节约能源。

  道康宁高性能建筑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商务经理道格拉斯表示:“我目睹了庞大的上海地铁网络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通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改善建筑结构的耐久性,有机硅材料对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项目建设起到关键作用,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环境。”  

 

  道康宁为上海地铁线屏蔽门工程提供了优异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道康宁还参与建设了全国其它城市的地铁屏蔽门建设,包括北京、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沈阳、成都和天津等。

  除了耐久性、安全性和高效节能等成熟性能,有机硅和硅基技术还不断在开拓新领域来解决社会目前面临的挑战,包括降低能源消耗、节水和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

  “道康宁的许多创新产品旨在面对全球大趋势,例如安全和防护、节能高效、城市化和气候变化,为社会最紧迫的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基础,它将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和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道格拉斯说道。

  在中国,道康宁的产品已被众多标志性项目采用,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中国国家馆和世博文化中心。在世界最高建筑前二十名中,道康宁的结构密封解决方案同样也在迪拜的哈利法塔、台北101大厦、吉隆坡双子塔等超高建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对道康宁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的张家港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规模在国内首屈一指。它和道康宁在上海市松江区的工厂以及在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的道康宁商务技术中心一起,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道格拉斯表示。

关键词: 道康宁 屏蔽门 密封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