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公布2014年上半年度业绩增长报告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4-08-0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道康宁今日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度的销售业绩报告。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销售额为3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净收入则为3亿美元。2014年上半年度调整后的净收入为2.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

  2014年调整后的净收入剔除了由一个衍生合约及长期销售协议所带来的收益。2013年调整后的净收入剔除了重组费用。财报其他相关信息如下:

  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 销售额为1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

  · 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

  · 道康宁有机硅业务在大部分地区销量上升;在交通运输和电子应用行业的销量增长显著。

  · 受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有机硅和多晶硅业务的利润受限。

  上半年度业绩报告

  · 销售额达3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

  · 调整后净收入为2.0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


        道康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施纳德(J. Donald Sheets)对此评价:

  · 道康宁上半年度业绩表现不俗,这归功于我们团队对2014年度道康宁重拾业务增长态势的坚定信念与不懈努力。尽管2014年全球经济比较低迷,行业也面临供应过剩和原材料成本高的挑战,但我们的销售及利润仍保持增长态势。

  · 由于客户倚重于道康宁所提供的高品质的可靠的产品,以及我们能够协助他们将有机硅应用于创新新领域的优势,我们的有机硅业务销量在全球大多数地方实现了增长。

  · 在多晶硅业务方面,由于长期协议,Hemlock Semiconductor集团半导体和光伏级多晶硅的发货量持续强劲。

关键词: 道康宁 多晶硅 有机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