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睿电子采购平台捐出每笔订单金额的1%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08-05-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08年5月19日,北京――国内领先的小批量、高品质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派睿电子(Premier Electronics)将从5月20日开始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在接下来一个月中其电子采购平台每笔订单金额的1%,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与此同时,派睿电子还将通过相关慈善机构,积极为灾区重建,并帮助灾区儿童重返校园,早日迎来新的生活。

  不仅如此,派睿电子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和香港的各个分公司,以及亚太区和海内外4千多名员工都自发募集善款,投入爱心队伍。随着在Premier Farnell集团全球内部网站即将开通的募款信息通道,捐款的总额将会逐步递增。

  派睿电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嘉慧女士深情地表示:“灾情发生这些天以来,派睿电子和Premier Farnell集团一直牵挂着灾区的每一个受灾民众,特别是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儿童。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派睿电子有义务为灾区的人民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以回报我们在中国业务启动一年多来对中国社会的感恩。作为全球的第六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我们Premier Farnell集团及派睿电子会尽自身的绵薄之力,让灾区的受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让孩子们重返校园,坚强面对新的生活。”

  关于派睿电子

  派睿电子正掀起中国电子设计领域的一场革命,通过向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所需的小批量元器件产品,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合作,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获取渠道使研发工程师们的研发设计更快地满足本地和全球市场的需求。
 
  工程师可以通过中文产品目录,网站,专业的客服中心和资深销售团队查询和选购产品,在上海全新库房储存的超过20,000种深受电子设计工程师们欢迎的产品,可以在中国实现翌日到货;另外,更有14万余种海外库存产品,可以实现5日或更短的到货周期。

  中国的设计工程师可以在无最小采购数量和无最小选购金额限制下,选购他们所需的产品。
派睿电子隶属于Premier Farnell集团。Premier Farnell集团是一家经营和分销电子元器件、维护维修产品和服务的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英国,欧洲大陆,北美及亚太地区。

关键词: 派睿电子 地震 捐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