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捐款35万元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2-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0年2月10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通过其中国的子公司升特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赠35万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通过深圳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到湖北武汉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用于购买相应的医疗物资以及为受感染的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image.png

同时,Semtech正在积极支持我们的国内生态合作伙伴,并加大研发投入和生产基于LoRa技术的物联网网络产品,如用于智慧工厂和社区人员管控的智能门磁,以及更多基于LoRa的传感器、监测产品和网络系统,以助于更高效便捷地做好疫情防控。

image.png

“首先,我代表Semtech全体同仁向每一位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致敬!”Semtech集团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章燕冰女士说,“Semtech进入中国市场已近20年,这次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牵动着我司所有员工的心。Semtech高度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已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款35万元人民币,用于定向支持湖北省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治疗和防控工作,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和大家一样,我们期盼着疫情早日终结,所有的患者得到救治,所有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让我们携手相助,共渡难关。

1581597974308119.png

关键词: 新冠病毒 捐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