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hips投资Aura,旨在合作推进自动驾驶

汽车电子   作者:ATI News Team 时间:2024-03-27来源:SPGlobalMobility


微信图片_20240327201245.jpg

Source: Getty Images/Dilok Klaisataporn

根据3月19日发布的一篇新闻稿,Telechips和Aura日前已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技术领域展开合作,重点聚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领域。

Telechips已同意向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雷达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公司Aura进行投资,不过投资金额并未公开。Aura现有的投资人还包括Ray Stata(ADI创始人)、Activate Global和GigaScale Capital。

Aura专注于开发面向自动驾驶的下一代雷达技术,其拥有的专利技术可克服现有技术的局限性,包括分辨率低和易受干扰等问题。该公司的高分辨率雷达结合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技术,能够提供对周边环境的360度覆盖,从而提升自动驾驶性能和安全性。

Telechips首席执行官Jangkyu Lee表示:“随着我们成功进入自动驾驶市场并制定了下一代半导体技术战略,AURA的专利技术为未来的增长提供了广阔前景。通过此次投资,我们将专注于加强与高性能视觉处理器‘N-Dolphin’和人工智能加速器‘A2X’等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的业务合作。”

关键词: Telechips Aura 自动驾驶 雷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