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汽车雷达系统SoC在ADAS中的应用

汽车电子 时间:2024-03-27来源:EEPW

雷达是汽车ADAS的核心技术,可增强道路安全性,提高对驾驶员的便利性。恩智浦提供可扩展产品组合,包括高度集成、功能安全且信息安全的MMIC、处理器和SoC产品系列,可满足不断升高的安全要求并实现2+级及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

系统设计人员需要可扩展、精简且高度集成的处理平台产品组合,为新一代雷达解决方案在计算敏捷性和高能效之间取得极佳平衡。恩智浦的产品包括完全集成的77 GHz RFCMOS收发器、高性能处理器和小型单芯片SoC,可实现从角落到远程直至4D成像雷达的完整应用频谱。当工程师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新一代安全要求和应用时,可结合使用恩智浦提供的PMIC、CAN、以太网和FlexRay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缩短开发时间。

系统框图

图片1.png


产品推荐

系统SoC

1. SAF86XX: 面向分布式架构的单芯片RFCMOS汽车雷达SoC

2. SAF85XX: 高性能77GHz RFCMOS汽车雷达单芯片SoC

雷达MCU

1. S32R41: 面向高分辨率雷达的S32R41高性能处理器

2. S32R45: 面向成像雷达的S32R45高性能处理器

3. S32R294: 雷达微控制器

雷达收发器

1. TEF82xx: 完全集成的77Ghz RFCMOS汽车雷达收发器

2. TEF810X: 完全集成的77GHz雷达收发器TEF810x

应用领域

恩智浦的产品系列丰富多样,涵盖了完全集成的77 GHz RFCMOS收发器、高性能处理器以及小型单芯片SoC。恩智浦的雷达SoC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包括倒车自动紧急制动(R-AEB)、前/后交叉交通辅助功能(FCTA/RCTA)、泊车辅助系统(PA)、盲点侦测(BSD)、级联成像雷达(IM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车道变换辅助系统(LCA)以及雷达360°感知等功能。这些产品为现代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资料下载

TEF810X 77GHz 汽车雷达收发器

TEF82xx 77 GHz 汽车雷达收发器

S32R294 雷达微控制器(适合汽车和工业雷达传感器应用的 32 位多核 MCU)

关键词: 恩智浦 NXP 汽车雷达 ADA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