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 WELL HRPG-1000N3 1000W超高峰值电源在贸泽开售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4-03-20来源:EEPW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开售MEAN WELL的HRPG-1000N3 1000W超高峰值电源。HRP(G)系列是高端封闭式工业电源,采用双面PCB板设计,为工程师提供了具有一整套扩展级峰值功率控制功能的完整工业电源,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机械和电气设备、应急照明系统、测试和测量仪器、激光相关机器等应用。

MEAN WELL HRPG-1000N3系列可在工业领域严苛的振动或高温环境(高达+70°C)下提供稳定的电源,同时能在不加大功率的情况下,为需要更高启动功率的高功率感性或容性负载应用提供320%的峰值功率。这些单输出AC/DC器件的效率高达94%以上,输入电压范围达90V至264V,输出电压有2V、24V、36V和48V四种可供选择,其机械尺寸与之前的HRP(G)系列相同,便于更换升级,因此适用于各种工业设备。

1710928307879846.jpg

MEAN WELL HRPG-1000N3 1000W超高峰值电源由一个可控制速度的内置风扇进行冷却,具有辅助电源、远程感测、远程开关控制,以及可与人机界面或自动化控制结合使用的相关监控功能。新型HRP(G)-150/300/600/1000N3系列通过了UL/IEC/EN 62368-1认证,可搭配各种机械或电子设备使用,包括机械手、电机负载、咖啡机、应急总线照明系统等。

作为全球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库存有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我们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欢迎登陆注册,及时掌握新兴技术、行业趋势及更多资讯。

关键词: MEAN WELL 1000W 超高峰值电源 贸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