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开售Nexperia NEX1000xUB电源IC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4-03-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experia的NEX1000xUB电源IC。这些新型、省空间、可编程、高效率的双输出LCD偏压电源专为空间受限的应用而设计,可延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虚拟现实 (VR) 头显设备和LCD模块的电池续航时间与视频显示寿命。

贸泽供应的Nexperia NEX1000xUB电源IC结合了LDO稳压器、集成式升压转换器和集成了有源输出放电功能的负电荷泵,采用小于标准晶圆级封装,尺寸为1.16mm × 1.96mm × 0.62mm、间距为0.4mm的WLCSP封装,具备可编程的电源效率。NEX1000xUB IC具有带可编程正负输出的I²C可编程非对称电压输出,双输出LCD偏压电流范围从80mA (NEX10000UB) 至220mA (NEX10001UB)。

nexperia-nex10000ub-350x350.png

NEX1000xUB IC具有内部补偿功能,两个输出仅需一个电感器。为了满足需要更长电池续航时间的TFT-LCD应用的低功耗需求,NEX1000xUB IC配备了内部升压转换器,可根据负载电流在连续导通模式 (CCM) 或脉冲频率调制模式 (PFM) 下工作,以实现更高的效率。此功能可降低器件耗电量,有助于延长其所使用的单芯锂离子、镍锂和锂聚合物电池的续航时间。这两款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为2.7V至5.0V,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可以提供出色的线路和负载瞬态响应。这些功能可减少输出纹波量,让图像更稳定,有助于延长LCD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作为全球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库存有极其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工程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我们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欢迎登陆注册,及时掌握新兴技术、行业趋势及更多资讯。

关键词: 贸泽 Nexperia 电源I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