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最新屏蔽功率电感器系列,采用铁氧体磁芯和铁氧体屏蔽设计适用于低磁场辐射环境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4-02-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柏恩 Bourns 全球知名电源、保护和传感解决方案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发布新型 SRR5228A 及 SRR5828A  系列屏蔽功率电感器。Bourns 最新的符合 AEC-Q200 标准的车规级功率电感器,采用铁氧体磁芯和铁氧体屏蔽设计,这种结构可提供低磁场辐射,特别是针对:汽车驾驶员辅助设备、信息娱乐系统和照明设计应用更是至关重要。新款电感器可在低噪音环境下运行,此外也非常适合经常需要更高的可靠性电感器,例如:消费性、工业和电信应用中的 DC-DC 转换器和电源。

1708916804729203.jpg

Bourns® SRR5228A及SRR5828A系列屏蔽功率电感器

Bourns® SRR5228A 和 SRR5828A 提供业界领先的电感和加热电流,最大感量高达 1000 μH,温升电流高达 5.2 A。这些电感器还提供 -40 °C 至 +150 °C 的宽工作温度范围。

Bourns® SRR5228A 和 SRR5828A 屏蔽功率电感器现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 RoHS* 标准且为无卤产品**。

关键词: Bourns 功率电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