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思锐A2L冷媒泄漏检测传感器获UL认证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4-02-22来源:盛思锐传感器

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近年来许多常见制冷剂的使用受到限制。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HVACR)行业对于制冷剂的选择也日益谨慎,正逐渐转向使用全球变暖潜值(GWP)较低的制冷剂。为保证新型制冷剂得以安全使用,其泄漏检测技术始终在更新升级,相关安全要求也已纳入最新标准。

针对上述情形,UL Solutions作为对暖通空调系统至关重要的认证之一,代表了其符合相关安全标准与监管合规性。

什么是UL Solutions?  

作为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是在安全、可持续性、合规性、可靠性和质量方面具有资格的机构,为更加环保的HVACR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提供支持。UL Solutions提供测试、检验、认证(TIC),以及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以支持客户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增长。UL认证标志代表着高质量的性能和独立第三方认证,是赋予客户产品广为认可的信任标识。

随着暖通空调制造商们按照《重要新替代品政策》(SNAP) Rule 25更新各自的设备,获得UL认证即等同于证明了涉检设备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尤其是在使用全球增温潜能值较低的制冷剂的情况下,UL认证组件不仅简化了认证流程,还大大减轻了合规性认证成本,并加快市场准备。

SNAP Rule 25规定,在制冷与空调行业中,有七种制冷剂被列为可接受的替代品,但需遵守一定的使用条件,或者可接受但需遵守更严格的使用限制。根据《清洁空气法》(CAA)第612条的规定,美国环保署(EPA)在评估这些替代品时,采用了SNAP的审查标准,并考虑了其他可用和潜在可用的替代品。为了确保这些替代品的安全使用,美国环保署在可接受制冷剂的使用条件中引用了行业标准,包括UL 60335-2-40第三版、UL 61010-2-011第二版以及ASHRAE 15-2019。

繁琐的UL认证过程以及暖通空调行业安全标准的不断提高逐渐为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带来影响。面对这一市场痛点,盛思锐积极致力于帮助客户简化这一流程并无惧挑战。

经过严格评估,盛思锐定制化A2L冷媒泄漏传感器已成功获得UL Solutions的正式认证,被确认符合UL标准的相关要求。

同时我们还与UL Solutions联合开展持续性测试,以确保全系列产品获得认证,实现我们对质量和安全的坚定承诺,向制造商提供经UL认证且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制冷剂监管环境的最新型组件。

关键词: 盛思锐 冷媒泄漏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