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启程,NI发布LabVIEW+套件

测试测量 时间:2024-02-19来源:恩艾NI知道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岁序更迭,再启华章!

深耕NI根基,坚守对效率和卓越的承诺,

NI发布LabVIEW+套件。

LabVIEW是自动化测试和测量领域无可比拟的重要工具、是NI无可争议的重要资产,更是NI战略的基石。

什么是LabVIEW+套件

LabVIEW+套件是NI自动化测试、测量和分析专用软件工具的集合。它以LabVIEW为核心,集合其他NI软件,获取协同工作的效率优势并降低综合购买成本。

图片

LabVIEW+套件包含哪些内容?

LabVIEW+套件汇集了最好的NI测试软件,通过优化工作流程的每个部分来节省工程师的时间:

◆ NI LabVIEW是业界领先的自动化测试系统开发环境。

◆ NI TestStand在世界各地的验证实验室和制造车间中使用,以实现测试的自动化和排序。

◆ NI DIAdem通过自动化为工程师节省了数百小时的手动数据分析和报告创建时间。

◆ NI FlexLogger and InstrumentStudio使测量和仪器配置成为一个更快的交互式过程。

◆ NI G Web Development Software, 基于G Web开发软件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可以连接到使用LabVIEW、Python或C#编写的现有系统。

图片

LabVIEW+ 套件应用程序

LabVIEW+套件专为电子和机电测试领域的测试专业人员而构建。它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来减少开发时间、增加数据使用并防止返工。

◆ 创建电子验证测试系统:LabVIEW+ 可以帮您完成从配置、可视化、自动化测量、分析数据、到共享报告的全流程。从而提高测试覆盖率并缩短开发时间。

◆ 构建电子生产测试系统:LabVIEW+ 可以帮助您将测量和测试步骤构建为全面的测试序列。尽管使用LabVIEW+缩短了NPI的时间计划,但仍可满足具有挑战性的测试覆盖率要求。

◆ 构建机电验证测试系统:LabVIEW+ 可以帮助您构建具有自定义功能的大型数据记录系统并共享您生成的数据。实验室中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LabVIEW+提高工作效率。

用LabVIEW绘制测试开发路线图

麦肯锡的报告发现,推迟上市六个月的产品的利润会减少三分之一。任何企业都无法承受这样的损失。它使开发速度成为许多工程团队的主要衡量标准,工程师正在根据他们可以解决的问题而不是他们构建的系统的规模来重新定义他们的角色,他们选择的工具反映了这种思维方式的变化。

致力于LabVIEW的未来,为测试测量行业提供动能

对于测试测量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说,采用虚幻引擎等程序应该不足为奇。我们在图形化、基于节点的设计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LabVIEW是测试行业数十年来依赖的工具。从手机到汽车,从太空火箭到太阳能电池板,从洗衣机到心脏起搏器,世界各地的工程师们每天都在使用LabVIEW的产品。

对于NI和LabVIEW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变革和机遇的时代。我们不仅对LabVIEW的未来充满信心,更坚定认为它对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为了确保LabVIEW用户始终对自己选择的工具充满信心,我们致力于在以下三个领域进行投资:

1.LabVIEW必须始终满足您的应用需求。随着产品朝新方向发展,您的工作每年都会变得更加困难。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对核心功能的投资,以满足仪器驱动程序、分析 IP、测序、生态系统集成等应用需求。

2.LabVIEW必须始终让您获取更高的效率。让产品按时上市取决于像您这样的工程师能否高效完成任务。我们致力于提升您的工作效率。这意味着无代码选项、简化的硬件交互、生成人工智能支持的活动、自动分析等等。

3.LabVIEW必须帮助您与他人协作。您并不是独自工作,因此我们正在投资技术以使协作变得更加容易。与您的同事和业界同行分享想法对每个人都有好处。NI将通过远程接口、互联开发工具、第三方软件兼容性、社区计划等来支持这一点。

LabVIEW是不断发展的测试开发生态系统的核心

我们认识到,真正的开发效率不在于完成单个任务,而在于在从规划到构建、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的更广泛的测试开发工作流程中取得成功。为了满足这一更广泛的需求,我们的软件策略侧重于提供以LabVIEW为核心的集成软件套件,以支持整个测试工作流程。NI将继续对每种工具以及使这些工具无缝协作的方式进行投资,提供更多价值。

关键词: LabVIEW 自动化测试 软件工具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