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发布2023年度报告 综合概述ASML持续与客户、供应商及其他重要利益相关方共同推动发展

EDA/PCB 时间:2024-02-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荷兰菲尔德霍芬,2024年2月14日——阿斯麦(ASML)今日发布了2023年度报告(简称“年报”)。报告以“小影像,大影响”为主题,展现了ASML的商业模式及战略、公司治理以及财务表现情况。

 

年报不仅介绍了ASML对于通过科技打造更美好、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未来的贡献,还包含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商务官和监事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主席的致辞。此外,通过年报还可以了解更多关于ASML员工对企业以及整个社会所带来的影响。年报全文以及首席财务官Roger Dassen的年报介绍视频已发布在ASML官方网站。

 

ASML首要遵循的会计准则为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除US GAAP标准外,ASML 还依法按照欧盟采用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进行财务报告。对于ASML而言,US GAAP与IFRS两种准则之间最重要的常见差异在于会影响特定产品开发成本的资本化处理,以及所得税的核算。年报中非财务信息的编制则采用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标准。

 

ASML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的2023年度报告,并向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提交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EU)的2023年度报告。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ASML 2023年度报告可通过www.sec.gov获取。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2023年度报告将在www.afm.nl上发布。

 

ASML将于2024年4月24日在菲尔德霍芬召开年度股东大会(AGM),大会议程及所有相关文件将于2024年3月11日在官网上公布。

关键词: ASML 2023年度报告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