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Cybertruck发布首个重大软件更新2024.2.3,改善操控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4-02-08来源: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特斯拉近期发布了 Cybertruck 的首个重大软件更新(2024.2.3),改善了这款电动皮卡的操控性能、充电效率等。

一直以来,Cybertruck 软件方面都存在短板。尽管几个月前开始交付,但其软件仍未完全开发,缺少一些重要的 Autopilot 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今天,特斯拉开始给 Cybertruck 车主推送首个重大软件更新(2024.2.3)。根据更新日志,两项主要升级与操控和充电有关。

特斯拉表示,新版本将带来“更一致的驾驶响应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具体包括:

· 在运动模式或自定义驾驶和操控设置为“专注”时,在不同路面上都能获得更一致的响应,并且在颠簸的道路上更加舒适。

· 越野模式下减少车辆俯仰和侧倾。

除操控外,新更新还改善了充电效率。更新日志中写道:“您的车辆现在可以调整到每个直流充电站的功率水平。因此,在导航到充电桩并充电时,电池预热可以更有效。”

特斯拉汽车通常的做法是前期功能保守,后期通过软件逐步解锁更多潜力。不过,目前来看,辅助驾驶功能应该是优先考虑的方面。大多数 Cybertruck 车主可能同时拥有其他特斯拉车型,如果他们习惯了高速公路驾驶时的自动辅助转向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 (TACC),那么没有这些功能显然会带来不便。

关键词: 特斯拉 Cybertruck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