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 全新零欧姆大功率 Jumper 电阻系列 提供极低阻值,引领电子组件革新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4-02-07来源:

2024年2月7日 - 美国柏恩 Bourns 全球知名电源、保护和传感解决方案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推出全新CRF 系列大电流金属条 Jumper。Jumper也称为零欧姆电阻,具有极低阻值,用于连接 PCB 上无法通过印刷线路连接的分隔点。与厚膜 Jumper 相比,Bourns 符合 AEC-Q200 标准的新型大功率 Jumper 具有更大的额定电流和更低的电阻,非常适合广泛的消费、工业、电信和汽车设计。

1707284289216203.jpg

Bourns®     CRF 系列大电流金属条 Jumper电阻器

Bourns® 全新 CRF 系列零欧姆 Jumper 采用铜合金和保护性涂层材料制造,并提供四款不同的封装尺寸:0805、1206、2010 和 2512,最大电阻值为 0.2 毫欧姆。该系列具有高达 100 A 的大额定电流、-55 °C 至 +150 °C 的工作温度范围,并采用卷带包装。

关键词: Bourns 零欧姆 大功率 Jumper 电阻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