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英特尔锐炫 A370M 移动端 GPU,研华推出 EAI-3100 边缘 AI 加速卡

智能计算 时间:2024-02-0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近期工控与嵌入式领域厂商研华推出了 EAI-3100 边缘 AI 加速卡,搭载了英特尔 Arc A370M 移动端 GPU。

研华表示,EAI-3100 边缘 AI 加速卡是其与英特尔合作采用英特尔锐炫显卡开发的工业级 GPU 图形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市场对 GPU 和视觉 AI 性能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同时开发一个更开放的 AI 生态系统。

图片 1

研华 EAI-3100 加速卡为双槽规格,全覆盖铝鳍片 + 单风扇散热,60W 最大功率设计(仍搭载一个 8pin 辅助供电接口),可在 0-60℃ 下使用。

参数方面,该加速卡配备的 Arc A370M GPU 搭载 8 个 Xe 核心(IT之家注:即 128EU),主频 1550MHz,搭配 4GB 14Gbps GDDR6 显存。接口方面,该卡搭载双 DP 1.4a + 双 HDMI 2.0b 接口,最高支持 4 台 8K 显示器输出。


关键词: AI加速卡 GPU 英特尔 研华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